有個網友年輕小正妹有點疑惑問:

她說:
很多男生喝酒跟她拍照也會搭肩摟腰的~
或是一直要她乾杯她也乾,但那是氣氛的關係吧~
雖然有時候被摟著腰拍怪怪的,那因為覺得禮貌吧
所以不好意思拒絕阿,怕會破壞氣氛尷尬!
雖然有時候覺得言語或是行為都被吃豆腐~
不過真的很不想破壞氣氛阿!

那這樣男生是把我當豪放女嗎?還是覺得我很好虧?
在男生眼中那我是怎樣的人呢?


呵,妳是怎樣的人那給我出生年月日我來算算
好了,因為我沒跟你喝過酒,我哪知~

就以歷年來男男女女一票很嗨的喝酒經驗來談好了~

以彼此都不是很熟的來說好了,一群人約在一個喝酒場合

剛開始都會有些尷尬冷場,所以能喝得趕快喝....喝酒壯膽!
至於喝完酒會想要對你搭肩摟抱的,雖然你可能會不舒服~
但礙於場面關係你也不好意思拒絕~那表示你本性還不錯啦!

不過有一點可以證明,在喝酒場合理你絕對是個嗨咖!

是個玩的起來的嗨咖,玩咖跟嗨咖只有一線之隔!

酒過三巡大家都有點茫了,男生看你玩的起來...
當然會比較隨便一點,甚至逾越分寸一點!
很多男生都覺得這女生這麼嗨,應該沒差不會計較吧!

至於有沒有把你當成豪放女,當然多多少少是會的!

嗨等不等於豪放?或許這個觀點還有待考量~

但在一般錯誤的男人觀點裡,嗨就是等於豪放~

舉個例來說:
一票女人裡面,肯定有幾個又跳舞又嗨的~
有幾個是坐在角落不喝的那種悶悶女~

重點就來了

會搭肩摟腰的一定都是找那種嗨的~
跟悶悶女合照肯定幾乎都不敢....
就算那悶悶女長得在正也不敢...手也不敢亂放!

因為不敢輕浮,對於那種女生,那多男人會抱著
比較尊重的態度,至於嗨的,不反對那大家就隨便點
不計較!

所以,要佔便宜當然是嗨咖的便宜好佔!

不過就已年紀來論好了!

年紀小點的,會比較喜歡追求嗨的女生...
會覺得悶悶的女人很無聊!

年紀大點的,會覺得那種悶悶的當老婆很好~但不好追!
但喝酒場合要下手當然找嗨咖,比較好追也比較吃的到!
這都只是心態問題而已!

好死不死你是嗨咖又長得正!

那當然啦,吃豆腐一定有你的份,佔便宜一定有你的份!
盡量乾杯把你灌醉一定有你的份,至於灌醉後就要看那
男人手腕到哪裏了....手腕不好的就算灌醉女人也沒用!

敢吃的拿去配,不敢的那就喝茫摟摟抱抱就算了!

同理,在夜店裡,被搭訕的幾乎在舞池裡跳的很嗨的~
很少有坐在角落悶悶不喝在那顧包包的被搭訕!
就只在於男生想法就是你很嗨就代表你豪放~
那既然你豪放那就表示比較好虧~

確定你是嗨咖,但會問這問題表示你不是豪放女~

嗨咖很好,喝酒的地方有嗨咖最好~

但在怎麼嗨自己的尺度原則在哪拿捏好就好~
尊重原則而不是怕破壞氣氛為考量~
不然你得豆腐也太好吃了~哈~

這樣男生就很容易把你這嗨咖當做好吃的玩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