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人說的對,生命應該浪費在快樂美好事物上~

這句話非常有道理~也絕對是真理!

可惜這句話就偏偏隨著歲月在改變~
換句話說就是老阿啦~

以前的美好定義很簡單~
無拘無束~家庭束縛不了,感情束縛不了~
每個禮拜都要去夜店不然心很癢~
一群男男女女出去~怎樣都好~太黑皮了~

對於女人只要彼此有點感覺的那開個一夜房間也行~
有沒有在一起都不是重點~也沒很在乎!
森林太大不要獨鐘一朵花~太可惜~
那種生活太美好~太愜意!

一下跟這個搞搞曖昧,一下跟那個搞搞曖昧~
然後私底下又有女友~太爽了,這才是男人本性!

現在............真他媽老了~裝年輕也裝不了幾年!

美好事物就這樣隨著歲月或是朋友改變了~

為什麼?
因為年紀一大,周遭結婚的朋友越來越多!

人阿,我思故我在~總要思考點什麼!

看著他們夫妻倆逗著小孩的模樣,每天
忙著拍小孩照片的模樣!
什麼是美好?

難道還想著夜生活?夜生活是還能混幾年!
說實話以前看到一些老屁股沒妻沒子的
老混在夜店把年輕妹都覺得有點悲哀了~
媽的,在過十幾年我也要快變成那樣~

想著想著一點都不完美~

所有的夜生活完其實回到家裡只有空虛~
但就是因為空虛所以每天都想過夜生活~
起碼可以有很短暫幾小時快樂的時光~

膩了!而且真他媽的膩~

在夜市裡~

看著年輕男人抱著嬰兒~
他老婆在挑衣服~美好的定義決然不同~

緊抱著一堆不踏實的感情,沒有未來的感情~
甚至於是沒有感情的感情~那都無用~

如果有一天

我抱著小孩跟老婆好好的快樂的照張相~

如果有一天

跟老婆拿著相機記錄小孩成長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看著老婆為我們小孩穿上第一件幼稚園制服

誰他媽的還會懷念以前那種夜夜糜爛但空虛
的假美好~那種沒有目標的假快樂~
那種自我催眠的虛華快樂~

好男人壞男人都當過了。。。。。。

那好老公好爸爸,一個平凡安穩的家庭
是什麼滋味?

我他媽要的是平凡的真美好真快樂~

除了父母以外的真親人是怎樣的~
未來要試著嘗試啥叫真美好真快樂~

老一整群出去有的沒的狂歡到頭來都是假的!
浪費在這種假美好假快樂~
說對了,的確是浪費生命~

而這種生命,我是真的浪費的夠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