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在情愛或是感情世界裡很容易受傷!!
這些女人是哪種?

沒有男友或是常常背著男友出去喝酒的酒咖!!
這種女人以前看的很多,如果長得還可以的話~受傷頻率高的很!!
每喝必約必到但沒啥酒量卻不會拒絕的女人,很難把~~
其實很難把~但是很好搞曖昧....
這種女人大多是無聊沒事做很寂寞,或是沒皮條所以很好約~
但不是標準的玩咖!隨便撩撥一下大多都可觸動她的心~
清醒時還好,但喝醉後完全不同!
喝醉後,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只要她不討厭就好~
但是說句坦白點,這種女人挺多撐個半年,讓男人膩的很快~

還有一種女人是不要問我電話是誰打的,簡訊是誰傳的...
就算有人來電我不接直接掛掉,你也不要問我是誰!!
但是....誰打給你我要知道,你的簡訊我要看.....
這種女人允許自己可以有很多隱私很多秘密,但是對方不行!!
因為這樣的女人搞不懂什麼叫做互相?
久了,一開始男人可能因為喜歡所以先忍住,記住,是忍住!!
但是並沒有看開~除非你只是男人玩玩的!!
不然累積久了,會爆發~

再來一種女人是,男人對我好是應該的,所以自己我行我素剛剛好而已~
我覺得有些女人要懂~男人對你好有時候是要追到你是要跟你上床~
等床上了一年半載的,如果永遠都還是只想到男友對你很好,而你
始終只覺得那是應該的....漸漸的,有別女人介入又對男友好時~妳也是馬上被甩
或是被背叛的~別傻傻的~

有一種女人是永遠強勢,你不能罵我也不能回嘴,但不高興時,你要讓我罵....
反正罵完就好了........只是不順心想要發洩而已~
這種的就不多說了,永遠是被劈腿的第一名~

最後一種,笨!!!!!!!!!
笨的有兩種....一種是為了寂寞不跟男人當真朋友而寧願當假情人!
偏偏自己又當不起這種假情人~男人可以陪妳真戲假做~
但是到最後女人自己卻假戲真做~動了真情~
另一種笨的是沒有思考能力,一旦男人獻獻殷勤說說好話就好像喝到
符水一般~沒有矜持沒有思考~整個心思都是男人~
男人一通電話,出來,就乖乖出來~男人怎樣都說好~
一年後被甩了~因為她搞不懂這種女人也是容易最膩的第一名!!
等到被甩了,還在想:我對男友很好阿~為什麼這麼對我?

為什麼?沒有主見又只會聽話的女人~是沒有挑戰性的~
這世界不缺賤男人,也不缺笨女人!!

喔,還有一種是有了男友,但永遠就會跟以前男人聯絡或是出去
的女人,然後會覺得反正不會發生什麼事就好....
其實會不會發生什麼是不是妳說了算,同理將心比心的
要是男友跟以前女人出去妳也不會好受吧?
但是這種女人的心態比較自私~很容易讓男人誤會.....
是舊情難了嗎?舊情難了那就回去!
何必藕斷絲連?
但是這樣的女人都會有一句話:因為他以前對我好阿~
愛情,容不下一顆砂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