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失敗的愛情顧問快要變成心理醫生了~

某男人要我給意見那就給~雖然他說他很憤慨~
但是我覺得並不恰當!

男女在一起時吵架很難免.....
不管你罵對方什麼然後刺傷他~
不管對方又回你什麼也把你劈的滿頭血~

只是既然已經分手了。。..
關於你自己心裡怎麼想那就留給自己~
對外就停止一切批評吧!

吵架頂多就激烈個維持吵幾小時~
氣就氣幾天就好~
分手了難道要氣一輩子?

就我自己主觀意識來說好了

如果跟情人單獨的吵架,那肯定沒風度~
當下啥激烈言語都使的出~用盡全力阿!
因為吵架一定是因為某個點而吵~

但是如果分手了就要維持男友或是女友
的形象~

為什麼?

相愛過程中除了激烈爭吵以外
彼此一定對彼此好過~
分手了老想著吵架時原因跟氣氛~
怎不想想你們做愛時的甜蜜?
怎不想想第一次跟對方說我愛你的時候?
不想想那時候的尷尬跟害羞?
不想想第一次出遊逛街或是幹嘛的景象?

你會對外一直批評對方就是因為你想不起來
你想的起來的就只有吵架情形~

我承認吵架可以抹煞所有東西!

但那只是當下~當下的情緒~

再者你說你跟朋友抱怨啥的
朋友也一致都說你講的對?

告訴你吧~朋友是一種沒有立場的第三人!

為啥沒有立場?因為朋友就是挺朋友~
所以會順著你的話講~
當你跟朋友說對方怎樣怎樣的....
朋友就一致在贊同~
因為想要達到你宣洩的效果~

朋友有看過你們做愛時抱著的甜蜜?
有看過私底下你們好時的互動?
有看過你們彼此受傷替對方買藥或是擦藥的舉動?

其他事不講。朋友的定義就感情面來說
都只是一堆看戲的而已~
真正了解你男友或是女友的有幾個?

所以當你在他們面前批評的時候搧風點火的有沒有?
肯定有這種人~但是這種人可以達到你宣洩的目的~
他會陪著你批評或是贊同你批評
是因為他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不然你會說朋友都不挺你~

吵架時能多有風度都是唬爛的~

但要是打定主意離去~

基本上對方的形象你要維持好~

因為感情誰對誰錯,不是只有一方造成!

除非當你們在一起第一天就天天吵二十四小時
沒做過愛逛過街出過遊吃過飯~
甚至連抱著對方睡覺的機會一次都沒~
那你就大聲批評對方多不好吧~

但是批評完了又怎樣?
分手如果是既定事實,那你何必傷害自己~

為什麼說批評對方反而是傷害自己?

因為當你在別人面前或是別人提到時
你就忍不住的想要批評對方~

當自己批評一次,腦海就得浮現一次
當時那種吵架你傷我我傷你的畫面~
傷的可是你自己~

因為不管你怎麼批評,對方都聽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