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被當成第三者...
每天一直打電話來哭么...
又不是我把你當第三者...
聽你抱怨我也覺得煩,如果你是男人我會幹譙你!
你是女的我也不好意思在電話裡當面罵你..
但那種疲勞轟炸我的耐心也有限~~~
那..看我文章你也心知肚明就好~

你被人家女友誤會或許你很委屈...
但是委屈個屁?
知道男人有女友就閃遠點..
不要來什麼想說大家都是朋友阿這種講法!
朋友還是有分男女啦!

男女還有分人家有沒男友或是女友勒!

跟異性搞麻吉也先搞懂人家女友個性好嗎?
單純跟笨只有一線之隔懂不懂!

當朋友時簡訊關心很好...
就算是那男的犯賤自己傳簡訊給你說他生病又怎樣?
回個一通保重身體記得看醫生就很了不起了..
在那邊雞婆蝦米?
偶爾還要傳個有好點了嗎?
他媽的我要是他女友也覺得你們在搞曖昧..
什麼朋友不能關心嘛?有錯嘛?
朋友可以關心但不要當人家女友死了好嗎~

被當第三者不要老怪人家女友!
你們都是女人,那就好好反省自己~

去反省你是不是太雞婆?
去思考那個男人是不是有問題想要兩邊吃?
你說不可能..就只是很好的朋友!
你想歸想,人家女友都沒大腦喔?

說實話誤會你也是剛好而已..
是啥好交情男的手機有你的關心簡訊有你的來電
還有他的已撥電話是打給你的..

阿就朋友阿就朋友咩聽不懂喔!為啥你們都那麼奇怪~~
對我兇有啥用?
對阿..你思想單純到不行..替你拍拍手~
這種複雜社會有你這種單純女人真是不可多得~

因為你現在沒男友所以都他媽得裡直氣壯!
有男友你去將心比心看看..搞什麼阿~

他媽的人家女友又不是腦殘..

朋友又怎樣?
朋友就是友情..
友情不是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愛情最大也最小氣..連顆砂粒都不容!
你一直強調朋友是怎樣?
女友跟朋友..朋友是算老幾?

哭么一堆是想過自己沒有~~
為啥不保持點距離?
為啥不想到人家女友會吃醋?
而且女人吃另外一個女人的醋有啥錯?
你又不是男的..你要是男的那他女友吃醋我就幹譙他女友~

一直罵人家女友有病..

他男友沒病喔?在msn跟你聊天也要適可而止..
要你幫忙啥的也要有分寸一點..
你們把這個女友當做不存在似的以朋友名義
在那邊關心來關心去的才有病!

如果你永遠不懂對人家男友保持距離..
被誤會也是剛好而已..搬出什麼好朋友這套說法
都是白搭..說人家女友莫名其妙不如說自己白目~

就算你個性比較像男人那又如何?

在別女人看來..你終究是個女人~~

重點是..你外表比女人還女人..

誰鳥你個性像男人?

自己去面壁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