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一種...愛到順理成章.....然後結婚!!
這一種的你愛我我愛妳..沒背叛沒偷吃!!
大家時間一到...覺得都ok了就結婚!!
但這種的以我的黑暗寫作風格就不多說廢言了!!

我說另一種!!

另一種是什麼?
愛到生恨...愛到最後的境界只有恨!

這社會的愛....不懂且無奈!!
不懂什麼無奈什麼?

不懂
相愛分手了竟是一直傷害
不傷害那就表示當初不愛
那如果愛為啥分手要傷害

很瞎!!

這也是愛到最後的另一種境界?

恨?

恨什麼?
恨你付出的結果只是對方的利用
恨對方可能利用你但都不說實話
恨你一錯在錯但對方都不給機會
恨明明對方有錯卻一直都說你錯
恨你已經改過向善但卻機會不在

當初你唯一的愛...卻
換來千百個恨

但是....男女都忽略了
順理成章的愛都是互相來的...
愛到有恨都是被寵出來的!!

男友女友你寵壞慣壞了..
有一天他們習以為常...
但你不愛了...他們會開始生恨!!

岔題一下...國小五年級開始有一首班歌
叫做"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這首班歌每天早上必唱...唱到六年級連唱兩年!!
唱到十八年後的我都他媽不會忘記歌詞跟唱法!!
長大之後知道這應該是聖歌或聖詩吧?!

Who care?

在很多網誌或是很多網路文章看到標題如:
一個男人愛女人該做的一百件事
或是
一個女人愛男人該做的一百件事

洋洋灑灑列舉了百來項

這種文章我都會留言....四個字!!

知易行難....

男女看到這種文章...點頭稱是...有道理!!
但他媽的真的那麼好做嗎?
那麼容易做到那這世界也沒那麼多怨偶!

這種文章要不得...該殺!!

很多人看到就覺得恩...男友女友就該尋找這百來項吻合的!
彷彿這些文章就是一些愛的標地..愛的烏扥邦!!

被男友女友甩了你他媽的開始恨...
當你看了這些網路愛情文章你又更恨!!
因為看了一百項但是他或她只符合兩三項!!
所以一百多項只符合兩三項那表示對方不愛我?
這是白痴嗎?

好....岔題了...那岔回來!!(我喜歡岔題)

愛到最後你恨對方嗎?

為什麼?

因為對方偷吃?因為對方亂吃醋或無理取鬧?

OK啦!!結論了...

愛....可以順理成章結為連理!!

不愛了可以什麼都毫不在乎...

但是恨或討厭都是因為愛而衍生出來的...

所以....同理...

會恨還是討厭都是因為還"愛著"或"在乎"著對方

所以會有那種情緒反應!!

如果真的不愛了..那請免除恨跟討厭這兩種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