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網友說:我覺得只想玩玩把女人當炮友很賤!
降很不好也不對吧!

網友的意見,我同意!
但前提是要搞清楚有沒有建築在欺騙之下~

如果一個女人很愛你把你當終生伴侶
但你只利用她的愛來發洩生理需要!
的確很賤!很該死~

但若是雙方開門見山的說好,彼此也都同意
那將來它就只是一個相處模式!

攤開講總比欺騙好,接受的了就接受!

多少想把女人當炮友的男人,不敢直接講!
要慢慢追,先假體貼還搞個溫馨接送情等等~
一到手,除了打炮有興趣,其餘女人的事
他不想管也沒興趣,女人太黏他就開罵!
結果是炮友還是女友很多女人自己都搞不清楚!
是愛妳的人還是妳的肉體,只有男人自己知道!

愛情虛虛實實,你愛的人可能會騙你會瞞你
你不愛的你也懶得騙!

比喻的更單純點,一個男人抽了很多年的煙!
在追求女人時說女人說:你可以為了我戒煙嗎?
男人一口答應,女人高興的要死!
在一起一段時間,男人沒煙了還叫女人去買!
女人說當初你說可以為了我戒煙,現在又這樣
結果換來的只是男人一頓不耐煩跟罵而已!

一開始就說如果妳真的極度不爽,我可以抽少點
但是要戒煙,抱歉,目前做不到,這樣不是更快!

如果事先兩人講好,我不娶妳或不嫁你
一人出一項,沒吃虧,雙方同意那就不叫
欺騙或是誰玩誰,只是一種協議~
如果兩人搞久了搞出感情,那另當別論!

這時代女權高漲,基本上找炮友也不再是
男人的專利!
唯一的一點是女人比較重感情,玩著玩著
就玩出了眷戀與不捨!

沒交往過的男女可能從炮友變成相愛的男女朋友
相愛的男女朋友,久了可能也只有炮友的模式

重點是不要欺騙
真的愛就不要把對方當炮友
想說弄弄生理需求就算了,把對方當個
實實在在的女友吧!

不愛,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只是為了貪圖肉體搞的雙方矛盾又複雜!

為愛而性還是為性而愛,自己清楚!
起碼的尊重,不要欺騙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