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誰來我家忽然瞧見
一位久違了的女性友人
她最新網誌是:說好的幸福呢?
說實話這首歌很棒!
但是..有些話要回應這位女性友人
免不了是要毒舌一下啦!

今天六福村玩的爽,就當說個小故事好了

一個女人有一天愁眉苦惱的遇見了上帝

她對上帝說:
祢不公平,我,耐著性子用盡心機鋪好所有路
甚至陪我那醜陋老公從相識到結婚走了快10年
為什麼?為什麼我現在卻是嚐盡苦痛寂寞?
我是那麼聰明可愛,我為我那醜陋老公付出那麼多
當他潦倒失意時我都沒離開,但他只會偷吃不養家
當初他給我那麼多的幸福諾言...
如今,說好的幸福呢?

上帝說:
別急,我查一下,上帝是很忙的有時也會疏忽...
嗯?查到了...你蠻幸福的阿!

她對上帝說:
祢是瞎了眼阿,我老公不養家徹夜不歸
跟我吵架就躲在小老婆那,我每天晚上就只能
抱著小孩暗自哭泣,你說我幸福個屁!

上帝說:
好好好...別激動...我解釋給妳聽!
妳與妳老公的相識這我管不著...妳先擲杯
問問你們中國的月下老人!
還有
從婚後妳的私心一直在你老公家的家產上
而不在你老公的心上,當然你可以說是為了小孩著想!
那麼,在你要的幸福之上,上帝我是慈悲也是殘酷的...
死老公跟得到他家的財產你就選一個吧!
依你的可愛聰明跟心機應該選的出來...別怕..盡管選!

再來
你跟老公交往的這幾年犧牲掉不少小孩了吧?
而現在你卻有一個人人稱羨的兒子..該知足了吧!
你要曉得,有的人只拿掉一兩個小孩從今後他們
將不再有小孩你懂嘛?而你還執著說好的幸福呢!
呸!!!!抱歉....上帝我失態了...

接著
你與老公介紹朋友跟朋友認識交往,但你因為自己過往
與你老公自私的心態,所以針對朋友的弱點跟信任極盡
一切的破壞,使的良緣變孽緣...你們合力的破壞人家姻緣
但求自己的姻緣美滿?呵!!以為上帝我真的瞎了嘛?
若從一開始你們就不從中作梗..或許人家還能好個幾十年!
為時已晚...而你們...在這幾十年裡將承受著報應!
你說...我不公平嗎?

你們想盡辦法讓人家日夜爭吵彼此不信任,而這一切
的一切都將迴向給自己,你說這夠公平吧?

咦?對了...妳是信奉上帝的嗎?

她說:
不是...我家是燒香拜佛的!

上帝說:
哦哦....雖說神愛世人...但你不是粉絲那我當然更幫不了你
不過我跟佛祖是好友...只要你把聖經跟佛經都各抄100遍
那麼我可以幫幫你.....考慮好了就行動吧!!

 

我很毒舌.....
但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們破壞的良緣給要回來
不管未來對象是誰
鐵定幸福給你們看..也肯定比你們幸福

說好的幸福呢?
說不出口...但早晚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