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性友人勸我說
你以後不要一交女友就想要急著跟人家結婚啥的!!

其實我並沒有急.....只是以結婚為前提...
以結婚為前提下...最慢兩或三年內一定要結婚...

第一:
因為我老了....虛歲都30!
我要當個性格又帥的爸爸..
而且以前放蕩太久了
我希望有個家庭或目標可以努力跟責任感!
第二:
愛情是有賞味期的...戀愛談的越久會越不想結婚!

我的急是最慢兩或三年內..當然不可能一認識就說嫁給我吧!

再者說男人心態跟女人心態不一樣....

交個四五年..有的女人會覺得說應該就是要嫁給他了...
但大多男人可不這麼想....

根據調查顯示....有百分之八十的男人有婚前恐懼症...
尤其是交往得越久的...
交得越久男人會越不想結婚.....除非被逼....

大多男人交久了覺得身旁女友在一起好多年已經變成
一種習慣.....但我真的這輩子就只能娶她了嗎?
應該還有更好的吧...在等等在看看!!
雖然已經習慣也不能沒有對方....但就是如此!!

還有一種想法就是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不娶你要娶誰....結婚只是個形式而已...不重要!!
沒有婚姻跟法律束縛...誰說就一定要娶你?
了不起只是在一起久而已....

女人只要習慣了久了...大多離不開那個男人
甚至覺得反正早晚會嫁給他....
男人的結婚期限是一種衝動...
一時的衝動然後說出口...但衝動消失後就沒了
要在有那股衝動不知道又要等幾年了...

但幾年過後....或許娶的根本就不是她....
一個男人想跟一個女人想要踏進禮堂...
就只有一次衝動....除非非常的愛..
不然那次衝動過後....講難聽點...

或許就會開始騎驢找馬...........

能拖就拖....畢竟男人是貪心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