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問說..你覺得人生中重要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如果是在20幾年前那種台灣錢淹腳目的經濟起飛非常景氣
大家錢賺的開心賺的忘我的年代!!
可能會說..愛情...親情..家庭...或說事業...婚姻...家庭..等等
回答得開朗又未來一片美好!!.........但現在??
我覺得.....就是很現實的..................!!

除了科學家可能會說..陽光...空氣....!
如果地球一點陽光..空氣..水都沒了那就世界末日大家一起死..
也沒什麼好緊張...
但世界末日還沒到你還活著就是要想辦法掙錢!!

這個時代尤其是現在你要說愛情..事業..家庭親情等等..
哪一樣跟錢沒有關聯...根本就是緊緊相扣...

從小父母說用功讀書長大才可以賺大錢
學校老師教你專業知識外還不忘苦口婆心跟你說繼續
升學學歷高工作好找且薪水較多....(已經不適用於現在)
出社會忙跟累的要死咬牙拼命死幹..為自己也為老闆賺錢!!

愛情婚姻:
古代人已經有自知之明的說了一句貧賤夫妻百事哀....
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都要錢...
不然就是有的已婚人士哭訴著我沒工作或是公司倒了
老婆跟人跑了或是帶著小孩走了.....
沒錢當然還是可以維繫婚姻...但有責任感的男人
看著自己老婆每天工作的要死自己小孩被譏笑是窮人家小孩時
半夜應該也會流下幾滴男兒淚吧!!

親情家庭:
大多父母當然挺自己小孩...但是如果真的想要有美滿親情
家庭一片和樂融融...那你就要會賺錢一點...
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所以可能會安慰你沒關係
慢慢來啦..工作慢慢找...錢慢慢存啦..父母對你的關心表露無疑..
讓你心裡可能還有一絲感動!!

但是如果父母從隔壁三姑六婆或是哪裡的親戚朋友那聽到人家
小孩多會賺錢又賺多少..工作多好等等.....免不了又要跟你嘮叨
比較一下.....因為你很會賺錢他們就有面子!!

再者說如果父母年紀一大把了也是一樣做的要死做了一輩子..
但你又養不起他們看他們那麼辛苦...心裡天天在自責..
剛剛為老婆小孩現在可能為父母又多流了幾滴男兒淚!!

還有在外跟朋友跟以前同學聚餐有的沒的大家比誰的妹正
以外最容易比的就是物質享受或高薪好讓大家羨慕..
重點是大家知道你沒錢可能連聚餐都不找你...
想羨慕忌妒一下都沒機會!!!

現在的把妹也不是瓊瑤那種純情害羞或是騎腳踏車讓她坐前
面一副浪漫唯美..我真幸福的畫面!!
雖然不是每個女人都愛錢!!
但就男人角度來說沒錢誰敢約正妹出去..
又是...!!

錢是萬惡之首...錢是很多細菌的!!
但相反的很多錢可以讓你變成慈善家
可以讓你買一堆健康食品補品來殺細菌病毒...

現在一千塊上面印著小朋友圖案...
告訴你說兒童是未來主人翁...

但我覺得應該是暗示你還在當小朋友時
就該了解錢的重要性...

人生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你說我愛錢?..不承認也不否認...

但是我永遠覺得是.........

 

男人有錢就愛作怪?

男人是不是有錢就作怪?
為什麼?
往哪裡作怪?
女人有錢就不作怪?

男人有錢就作怪....!!其實有的是被教壞...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沒錢太久了
一旦富有了朋友一多就會迷失..

其實只要是人在沒錢的時候總是
會幻想如果有錢了要幹麻要做什麼...
只是男人一有錢付諸的行動比女人快...

男人跟斯斯一樣都有兩種

一種真的是會作怪...
一種就是真的被教壞!!

有的女人會說他的男人有錢整個都變了
其實他的男人本質沒變...只是朋友多了

本性會作怪的男人沒錢時就已經想好了
要是我有錢...!!..一定上遍各大酒店正妹...
....我一定要買一台好車..
俗話說的好:有車能使妹上車!!
不然就是說:....我女友頭殼壞掉..找他去吃一頓好的
他在那邊靠腰說我浪費!!
價值觀不一樣沒多久就分了..女人反而懷念起男人沒錢的時候!

這很矛盾...誰不希望自己男人有錢..但為什麼有錢世界卻變了
因為沒錢不敢有太大慾望....壓抑久了一有錢就爆發!!
這種男人是屬於原本就有野心的...

有錢了一堆新朋友阿諛奉承的來了...找到金主!!
愛慕虛榮打扮漂亮整天對你嗲聲嗲氣就差沒叫你爹
的女人也來了...因為找到潘阿!!
這時候男人看看自己以前那些窮朋友...給自己找個理由..
不是不找他們是因為有些開銷他們付不起..總不能我一直請客吧!!

看看自己身邊的女人....沒錢的時候只會兇我罵我說我怎樣....
...現在比妳漂亮的女人多的是..隨便交也比妳漂亮溫柔!
帶出去人家還會羨慕我勒..多有面子!!
早就忘記自己沒錢時就算女人罵他唸他也不曾離開過他!!

其實這類型有錢就作怪的男人很容易分別...
因為在他沒錢時...他的口頭禪大多是......
等我有錢就怎樣怎樣...等我有錢就不要讓我怎樣怎樣...
大部分他們說的聽起來好像是一時氣憤不爽....
不過一旦有錢...他們絕對做得到....

如果你交的是這種男人..那麼..在他一天一天富有時...
妳也得加強自己外貌保養或是...自求多福....
壓抑或被看不起久了的男人爆發後整個就是野獸派!!
妳要管太多之前先知道他的想法是....不差妳一個!!
因為有太多選擇性了...標準男人有錢就作怪!!


還有一種...會作怪的男人但他本身不想作怪...
他本質好..善良...有錢了一樣老實....
這種的就是被教壞....

你只要一有錢....身邊就免不了會有損友
這些損友是幹麻用的?
你有錢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說好聽點是勸你見見世面!
講白了你這種有錢的老實朋友不過就是一隻肥羊...

例如:
朋友:聽說你都沒去過酒店哦?

老實多金男:不要..沒興趣...而且又不敢玩!!

朋友:!!!很遜耶....去了就敢了啦

老實多金男:不要啦...被我女友知道就慘了

朋友:那你去那邊不要玩...就看一下阿..你都不想去看看哦

老實多金男:...........那我女友知道怎麼辦?

朋友:不會啦...隨便跟她唬爛一下就好了

一群損友鼓譟如果不成功..那他們就不配當一群損友...
想當然有多數老實多金的就這麼半拐半約的去了...

會不會再去第二次?
如果他覺得蠻好玩又大開眼界下!!
.....但還是一樣要再靠腰很久半推半就之下才會去...
會不會再去第三次?
基本上這次去已經不用講太多..直接問他要不要去就好...

最慘的是這種老實多金男一旦沉迷了....就是最好騙的..
不只是朋友眼中的肥羊也是多數酒店女中的....好咖....
因為大多數老實多金男去酒店不太亂來大都付錢聊心事的!

不過女友知道了生氣之餘一定一句老話
...男人真是有錢就開始作怪...

基本上遇到這種男人算幸運的了....
只要他慢慢有錢了...你替他管錢甚至狠一點過濾他的交友圈!
會作怪的機率不大!!

其實不管男人有錢了是本性愛作怪或是被損友教壞!!

有錢當然是好的..女人的付出男人總有一天看的到...
男人荷包滿滿的....那盯緊他就對了....
重點是男人荷包一滿...花錢就跟流水一樣...
你怕他作怪?那就幫他花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