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真是多到爆
看著看著,男人為啥要偷吃?
又為什麼不偷吃!!!?

清純的,成熟的,冶艷的!
性感的,可愛的,不喜歡穿太多衣服的!
一大堆,看不完!

人的慣性缺點就是膩
當你交到一個正妹女友,多年後你會膩
男人聚在一起的話題有大部分都是妹!

一個男人說:
靠!我要是可以上到林志玲或是隋棠死也甘願

另一個男人下註解:
賣鬧阿!上個幾年你一樣膩
你身邊的女人會老,而小女孩會長大甚至變得更正

除非男人愛你愛到極點,不然怎麼擺脫開放大膽的小妹妹!
男人他媽的就是下半身的動物,罪惡感只來自於那幾秒
懺悔只是當你看到身邊女人無悔付出時!
但當你他媽賺了些錢,日子過的好還保有一些魅力
可以讓你在夜店或是哪的虧個開放的正妹

激起你最深層的感官慾望,耳鬢廝磨讓你下半身硬了
的時候,你沒有那麼多得罪惡感跟懺悔!
至少當下你來不及想那麼多!
你的大腦早就被精液灌滿了!

有的女人終其一生腦子裝著一個男人
別的男人無法走進去那個禁區!

男人終其一生腦子塞滿一大堆女人
空間不夠,還得過濾一些已經沒感覺的
才塞得下新的!

有的女人愛看帥哥,但沒有那麼多幻想

男人愛看正妹,開始幻想
甚至想辦法看能不能讓它成真!

男人愛自己身邊的女人,但沒用
因為一半的愛來自於女人對他的好
而另一半來自於肉慾!

當肉慾不再新鮮,那麼對女人就少掉一半的愛!

你吃了很多年的頂級牛排,偶爾也想吃吃路邊攤!
你吃了很多年的路邊攤,有頂級牛排也想嚐一口!

男人多麼可悲多麼賤!

一個女人跟我說
男女從友情開始
變成愛情
變成親情
最後可能演變成無情

我覺得很有道理!

不管你背叛了情人沒
或是敢不敢!

不管你女友對你多好你有多愛!
至少在看了那麼多得正妹相簿
你心裡激發了某些想法時
就算只有一秒,那一秒裡你對女友是無情的!

有些人搞不懂為啥女友那麼正男人還要偷吃
或是說~拜託,把到那種馬子人人羨慕得很!
媽的,那都是廢話!

真正原因是什麼?
因為你沒有用過,所以你羨慕!
就像你羨慕一個開了法拉利的男人一樣!
但他開很多年早就沒有感覺
他甚至想改天買台藍寶堅尼來開看看~
更誇張的甚至會想改天買台小房車來改!
那法拉利變什麼,變成擺在那讓人羨慕的庫存而已!
同樣的道理,在好的你都會膩!

有人說寫的東西很毒,有時候還真看不慣!
那不是看得慣不慣或看不下去的問題!

這社會的演變
瓊瑤式的愛情會紅是因為那早就是幻想
中不可能的烏托邦!

高中生網友對我說,大哥,你寫的東西好黑暗!

一部老電影說:
光明之中自有黑暗
黑暗之中自有光明

人性的光明面留給別人去寫

人性的黑暗面
那是你敢不敢碰觸或是接不接受的問題!

女友人對我說
男人都不可靠,我在也不想專情了

專情?
有時候這個字眼只是自以為!
只是說出來讓另一半放心的說詞
做不做的到那是另外一回事!

女友人一面倒得批評我的文章
男友人一面倒的支持!

男人內心的黑暗面
只有男人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