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整年窩在小店有人管,整年被笑氣管炎
現在離了!現難得有大聚會可以參加!
昨晚十一點,眾多朋友兄弟熟或不熟
大家齊聚大包,好久沒這麼放了!
十一點過後陸陸續續到場!
期間也有正妹帶正妹來,但不認識!

當然,沒女友的男人蠢蠢欲動
有女友的只要女友不在場那也不能放過!
有正妹不虧怎麼對得起父母跟這混亂的國家
更對不起自己飢腸轆轆的小老弟!
俗話說的好:
喝酒不囉嗦,囉嗦喝不多
讓女人醉,那麼你就有機會!

我來介紹一位胖子仁兄
他,O型,獅子座,高174,重90
有位交往快6年的女友

說起他只要是我朋友,不管與他熟不熟
都曉得他這號人物!
我與他認識超過十年,他的臉皮厚度基本上陳水
扁是望塵莫及的,有妹的地方那就得亂槍打鳥一番。。

一位不認識的辣妹坐我旁邊搞的我渾身不自在
看哪都不是,他老兄拿著酒杯靠過來了
對我說:你很沒禮貌耶,都不陪人家聊天
基本上那種場合很多朋友要搭訕正妹
總會先拿我開頭,但不熟我聊個屁!
他開始搭訕了,一下敬酒一下幫她點歌
口才發揮的淋漓盡致,其實如果他是個美男子
那麼他把妹肯定無往不利因為他招很多
可惜,他是胖子

而他鎖定目標了,耍寶搞笑弄斯文所有招數盡出
正妹被他逗笑,這時程咬金出現了
一位朋友不知是故意還是醉意跟正妹說
呵,不要被他騙了,他有女友,我要跟他女友講
這時他老兄必須使出絕招了
苦肉計

那就是承認,承認有女友了然後感情多不好
女友多差多不體諒,唬爛已經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既然被揭穿那就得用心事攻擊!
然後邊抱怨女友邊叫正妹問我她女友多不好

其實不好還可以交往快六年,媽ㄉ有病喔!

十二點一到她女友下班電話來了
按照慣例,他必須拿著電話到包廂外接聽
他對女友的理由是跟堂哥等的在唱歌!
他女友從以前只要知道他跟家人在一起
不管是啥場合都沒興趣跟!
電話說完必須跟朋友串通一番!
哪天他女友問起才不會口供不一致。。。

可惜這位正妹無聊就只會找我玩洗刷刷
對他好像沒多大興趣!
話不投機那就把握時間,退而求其次
他再次鎖定一位濃妝艷抹的''正妹''?
隨著歌曲正跳的起勁,二話不說
他老兄也下場在她旁邊舞一下

每個人喜歡的型不一樣,他要到電話了
按照慣例事後得聽他吹噓一下
接下來要怎樣怎樣,如何如何的!

事實是什麼?
事實上這位老兄十年來存款沒有超過一萬。
不要懷疑,就是一萬!
幾年來的吃喝玩樂全靠女友!

他女友只知道他沒錢
不知道他有錢時全都砸在酒店或切豆干了
女人有多好騙?
曾經他出賣一位朋友,而朋友把他上酒店的事
全告訴她女友,她氣炸了
分手,當然阿,分手是唯一要件!
呵!這位老兄又哭又發誓的求她原諒
他媽的大家都知道台灣發誓死不了人
承諾只是善意的欺騙!
女友原諒他了
但這是一年前的事了

這一年內繼續騙阿,你問他不怕被女友發現?
他只回你一句,拜託...她那麼笨!
他在騎驢找馬,他相信有天會找到更好的!
不管男女,欺騙有時就是愛情的一部分....
不管你是否承受的了
發現被欺騙了,承受不了又怎樣?
你愛他那麼你就得接受得原諒!
接受原諒到有一天你負荷不了為止!

再說一位吧!
這位對朋友極好,也是女友眼中的乖乖牌
在女友面前聽話,老實,不可多得!
根本就是萬中選一的好男友!

他跟上面那位不同,他是打從心底愛女友的
他知道女友對他有多好,也發自內心要娶她!
但是偷吃,是一種症狀,是一種習慣!

驕傲的女人是盲目的!
以為男友不敢?在女友面前當然不敢。。。
掩飾的功力高不高而已!

這位老兄一個禮拜在酒店砸了八萬。。
他女友始終相信他正在乖乖睡覺!
他有本事撐到女友查完勤在家睡了
半夜三點在溜出來花天酒地,神不知鬼不覺!
或是溜出去跟小老婆纏綿一下在回家!
重點是,他有兩個小老婆!
三年過去了,所有朋友都知道就他女友不知!

同上
這老兄也把錢都花在二奶跟酒店上了
跟女友說錢都給家裡了
女友貼心買衣服手機等得給她,連房車都買了!

有女生說你們也很不夠意思,幹嘛不跟他女友講
這樣很過分,他女友以為他多好多專情!

將心比心,就算妳好友偷吃妳也未必會跟她男友講
說穿了這是不成文的看似道德又不道德的義氣問題!

這兩個月,他女友想到了,要他去買視訊
好可以知道他是乖乖待在房間裡!
而且不准關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而他,正在想辦法破解!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他會想到的。

賤的,耍花招的,專長善意謊言的男人
笨的,很精明的,覺得掌握一切的女人

很多專家老愛講廢話
愛情裡不要計較誰愛誰多一點

不管是男是女
為什麼一再被騙?
因為你愛的比較多

憑什麼他一直騙你
而你選擇原諒
因為你愛的比較多

而他為什麼敢騙你?
因為他知道你愛的比較多

誰愛誰多一點那是關鍵
怎麼不計較?
兩個人愛的一樣少
那麼各玩各的不用太計較
分了也沒有那麼多屁話好說

愛的一樣多
彼此眼裡很容易就只有對方
不和頂多吵吵哭腰一下或是張個幾天
氣消一樣沒事就搞搞甜蜜

愛情比例不對
常常就發生不是你騙我就是我騙你

男情場高手說的好
如果你愛玩但
這輩子又不想失去一個女人
那麼
你就讓她懷孕吧
一個女人有你的小孩後,你騙個幾次
被他發現了,求個饒那麼女人還是願意跟你
女人為了小孩都是心軟的!

女情場高手說
男人是喜歡征服的動物
不要讓男人把你看透或是讓他覺得你多愛他
這輩子你離不開他,一旦男人發覺你離不開
那麼日子一久誘惑一來,男人隨時蓄勢待發
你把男人當寶他會把你當屁,你把他當屁
他反而把你當寶

愛有多可貴?
你拿著大筆鈔票到東區或到中山區
搭訕個愛玩又虛榮的正妹
你會知道哇靠,愛個正妹的確很貴!

愛有多盲目?
盲目到你在夜店找個正妹一夜情
昏暗裡你開始想著不要一夜情
她那麼正,乾脆追她好了
隔天醒來她妝花了你才發現昨天眼睛瞎了

愛有多偉大?
大到男人偷吃你可以原諒
大到女人把你當狗你願意
不是偉人,但心胸很寬大

或許
有真愛有假愛
有不得已的愛
有轟轟烈烈的
平淡無奇的
虛榮的真心的
付出的
玩玩的


愛到卡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