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78年次的女孩跟我說:當初你叫我離開男友,我離不開,現在有點後悔。。
我說:有點後悔是什麼意思?

她說:上個月我懷孕拿掉小孩,因為男友說他沒有這個打算現在要結婚生子。。。
   我覺得好罪惡感很痛苦,要做甚麼彌補這個小孩?念佛經有用嗎?

我說:那你決定離開了沒?看清楚了想要放棄了嗎?
她說:我不知道,我好痛苦,而且我們也還住在一起。。我很愛他很難放棄!

完了,聽到這句話就知道離不開了~

我心裡想的是,都拿掉了還唸什麼佛經,趕快調養好自己健康離開吧~
放棄不了還唸佛經,唱唸你比較快~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為什麼當初要勸她離開男友呢?

因為他男友對她說:我以後一定會娶你,因為我真得很想娶你,只是我現在還想玩。
你不相信我或是不能忍受不想等我定下來,那你選擇離開也沒關係,我可以諒解!

哇靠~這低能的說詞連情場高手聽了都會笑,這女孩怎麼就更低能真的還慢慢等了呢?

有些人聽了會想跟我反駁想跟我大吵說:拜託,那是這女孩子因為愛,愛到卡慘死~
她不是低能,那是因為她真心的愛!

呵,情是癡,情是苦,世人偏往苦中行~

只能說愛有時候真的很盲目,但是也不能完全變成鬼遮眼,愛到你連是非都不清!
新聞上面很多有的女人為了男人甘願犯法甘願運毒賣毒吸毒!
你說這是真愛?

這是一個自私的賤男人,與一個覺得為了愛可以欺騙自己的女人之荒謬故事!

男人的賤肯定無庸置疑~
而這種女人的愛是真的但是笨也是無庸置疑的!

愛是真的就是真愛?當然不是!

真愛不需要欺騙自己,不需要欺騙自己為了愛可以犯罪!
不需要欺騙自己明知道這男人說法不合理,我還得為了愛而去接受他不合理的說法~

我好愛妳,我會娶妳,也很想娶妳,只是現在我定不下來還想玩~
我希望你可以等我想定下來的那一天~

定個屁~等他想定的那一天,娶的女人也未必是你!

賤男人永遠不怕沒有女人,因為這世上還是很多以愛之名來掩護自己笨的女人~

又有人會說:沒關係,這種賤男人會有現世報的~

那我們就來談一個很現實的得現世報問題~

賤男人該有現世報沒錯,可是往往笨女人的現世報來的快~

為什麼?好多拿過小孩而痛苦的,甚至為了同一個男人拿過好幾個~
等她離開男人後,找到真愛卻也生不出孩子了~~畢竟墮胎是很傷女人身體的~

古代是~男兒當自強~

現在,男女雖然漸漸平等,但是女人也該當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