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說我文章寫星座很不公平~

因為寫壞的之外至少也要寫優點吧?~
來問我星座的我都寫不好的會讓人有誤解吧?
而且我網誌很多都太灰暗!


嗯..............

每個星座特性的人及優點那就去買本星座書
或是上網看看星座解析...
裡面有很多的優點跟缺點~

以前某篇網誌說過人性的光明面留給別人寫~

我只專攻人性黑暗現實的一面!

想看光明面的網路有很多勵志文章可以參考!

但我覺得勵志文章起不了作用說不到重點!

或許是以前在黑暗社會待的太久
總覺得要了解一個人或是事件!
那就從人性的黑暗面開始了解~

很陽光的文章可以讓你受到鼓舞
讓你感覺到溫暖~

但沒有辦法讓你了解社會的阿諛我詐~

當你真心的對待一個朋友
你可能會被他的心機所利用~
當你對一個男人或女人付出一切時
你可能換來劈腿或是欺騙!

然後你看些光明的勵志文章後
嗯..對人性又充滿信心的活過來了~
重點是看完後你想法改變但你學到什麼?

學到的只是樂觀,但並沒有變得比較聰明!

結果是你永遠懂人的光明面但永遠
在黑暗的另一面受到傷害或是背叛!
然後可能周遭朋友對你說幾句鼓勵安慰的話
你自己看點勵志的書..說服自己!

這社會你想避開傷害或是背叛那就是多
了解人性陰暗的一部分!

除非你是慈濟志工可以有非常大愛的精神!
覺得害你背叛你的人都是你的菩薩~慈悲為懷~

若你不是這麼看的開的人.....

那就先了解人性惡的那一面吧!

逆向思考,你永遠都是用很勵志的
想法來安慰朋友根本對他沒有益處!
如果下次朋友又有相同事情發生呢?

讓他理解這社會黑暗面希望他以後不要
重蹈覆轍會比較快!

很多人會批評我寫的東西那是因為他們
不喜歡所有黑暗面的東西~
應該是說不接受或是討厭~

但是討厭歸討厭~

現在的環境不是古早那種農村單純社會!

想要幫助一個人~

不是在用鼓勵安慰的陽光法則~

而是讓他透徹了解這社會的黑暗!

了解了,往後自然能百毒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