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會把感情狀況貼在回應或是我留言板

我只能以自身經驗給你建議...互相切磋求進步~
但實際上無法給你什麼幫助~
畢竟我是失敗論的愛情顧問~

其實不愛一個人要假裝愛是很簡單的...
一點都不難..但是為啥要假裝愛?

因為你可能只是貪圖他的外表或是肉體
甚至於金錢.又或者是寂寞時的替代品~
但你知道其實你並不真正的愛他~

只是當有了些目的所以你必須假裝愛..
這樣才不會讓你失去,只要表面上跟他
在一起時表現的開開心心然後關心那就好了
偶爾故意吃點醋~那對方就以為你很愛他。
而且並不煎熬,畢竟你會假裝愛他那就表示
可以得到目前你想要的~
這是每個人都會的簡單招數~


但是假裝不愛為什麼最難?

不管男女都一樣!

因為人外表可以欺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你可以大方說出我一點都不愛他了,現在
我對他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不在乎了!
然後別人會以為你看開了,很好~
但其實內心最煎熬的還是自己,還在不在乎
自己知道,為什麼假裝不愛這麼難?

因為嘴巴耍硬說說很簡單很容易,但其實
還是會不小心透露出你的在乎跟愛~
而且容易察覺,不好偽裝!

假裝愛是很容易偽裝或是說服自己~
就算對方讓自己不開心也不會發火..
因為心裡了解反正我又不是真的愛你~

假裝不愛是說服不了自己明明還愛
卻要裝做不愛了~
因為你一直說著不愛,但其實你卻又在意
對方做了什麼或是說了什麼~
然後對方還是感覺的到其實你還是在乎~


難在於

假裝愛是你可以欺騙的了自己

假裝不愛是不管怎麼愛面子都欺騙不了自己

所以懂了吧?

你可以去假裝很愛某人
但不需要去假裝你很不愛了~

愛就讓他知道,不管結果如何都好!
因為那在怎麼假裝都假不來,讓自己痛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