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女朋友都喜歡說

我最愛的是你...

或是這輩子我最愛的就是你

然後人生旅程裡歷經了這麼多任男女朋友...

最愛的到底是誰?

其實我愛你就已經足夠...

"最"這個字.....祇是一個加重語氣的字而已...

所謂的"最"就是極致...非常...而且肯定...

對每一任都說我"最"愛你...

一個虛有又不用負責任的字...一個對情人好哄的字

每一任男友或女友都是"最"愛

我愛你這三個字信就好...開心就好...

我最愛你...聽聽就行了!!

因為經歷過的每一位情人....

哪一個不是"最"愛?

又真的最到什麼程度了....

還不是換一個講一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