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自己愛的人對其他人事都興緻缺缺!!
對於有些事情也不真的很想了解...

但是一堆耳語或是某人有新發現總喜歡對我說!
我常說...不管黑道白道...我他媽就像情報台!!
或許...我該當狗仔還是開個徵信社什的!
有些事情聽了很微不足道...有些還蠻震撼的!

跟某個人聊天...他說了最近誰老公偷吃的始末!!
恩...她老公偷吃養細姨又不是一天兩天...沒啥!
吼....原來這麼精采萬分...

她老公最近聽說很改過向善阿不是...
沒有??我想太多?那講來聽聽!
ㄟ...可是不能跟別人講...

呵...如果我有女友那我女友保證知道...
現在連女友都沒...說吧!

其實他養一個情婦養了三四年..
三四年?那是結婚前囉?
對...
所以那情婦我應該看過?
對阿....看過...不會是某店的吧?

懂!!
但那不是秘密...搞不好連他老婆都知道!
沒...她老婆不知道...他們現在還是有性跟金錢援助!

恩...

而且上禮拜情婦跟情婦吵架了....
上禮拜?情婦跟情婦?
所以目前他還有兩個小老婆?
呵..好笑..情婦跟情婦吵架...老婆反而啥也不知道的沒事!

所以目前他有兩個情婦?

不是..是三個...還有一個七九年次的...
哇....出乎意料...鼓掌一下..強!!

但是他老婆精明的很又自以為是..
一個就算了..三個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又不是白痴!!

你知道他最近在搞有的沒有的嗎?
我知道...
所以一直以來用朋友或是事業的掩護!!
他老婆其實看起來聰明其實很笨啦!!
連他自己都說他老婆聰明不到哪!
哈...怎麼聽到這句話有開心的感覺?
而且他媽的想到以前有部電影叫最佳損友的劇情!!

所以他現在是三個?

對...

所以其中一個是xx琳吧?

恩...

懂.....xx琳.....以前認識...正妹!!

不過....

?怎樣....?

他最近有點不爽....
他覺得他老婆想要外出的時間也變多了
他也開始覺得他老婆怪怪的...
常吵...

可是他老婆不是覺得他變好了?

屁...每天晚上查勤查的很緊勒!
那天他出來還說如果不是有小孩那他可以離婚!!
他考慮好久但是不敢!!
畢竟是他虧欠他老婆!

這句話我以前也聽過...

有的人偷吃一個就覺得累了
老婆就受不了了...

三個?
他的心是什麼做的?
她老婆的耐力又他媽從哪訓練的?

婚姻...如果只剩下欺騙!

只有阿諛我詐....
只剩下假裝的甜蜜幸福...

他媽的離一離吧..

ㄍ一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