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正妹msn上的標題
何德何能...這是個恭維!!

標題是:某某....你這該死的怪咖...某某就是在下本人小弟不才我!!

說的對...就是一個你他媽的死怪咖....
但去死...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因為禍害總是遺千年阿!

毒奶受害人說:
為什你MSN永遠都是離開or外出
基本上現在我msn只有留言功能.....

美女君說:
你到底都是在忙啥...約出來喝酒不來也不說
害我們白等....很機歪捏....你娘勒!!

其實我娘不太愛喝酒...而且我在忙啥我自己從來也不知道..
不過這口氣不太適合從一個美女的嘴裡說出....哈

鳳說:
有問題問你其實你說的都很有幫助...但是每次心情都很不好
我是要你安慰我...不是要你念我..
你講話可不可不要那麼直....很機車!!

但我覺得講話要講重點...我不會安慰人....說實話我一直覺得安慰
的話都是廢話...老話說的好:一個快餓死的人給他一堆魚吃不如
教他釣魚...魚吃完了只安慰到他肚子..將來他還是有可能餓死!
安慰的話講完了...明天事情依然存在...你依然還是得煩..
那後天到了...我還要在安慰一次嗎?

正妹瑄說:
你幹嘛都要理不理的阿...
很多人要跟我聊我還不想聊勒...跩個屁
你以為你是誰阿...XXXXXXXXXXXXX

恩...感覺的出來極度不爽跟憤怒....
你的確蠻正的...周遭一堆蒼蠅蜜蜂嗡嗡嗡...
不差我一個!你說我怪咖....感謝你了解我!
我有極度自戀...但不是對自己自戀......
如果有女友或是喜歡的人...對我來說才是世界上
始終最正的正妹...不管她素顏後人家怎麼說.....
孩子是自己家的好
女人...永遠是自己的最正身材最好
我....不是一個你想掌握就能掌握的男人

重點是談話中你老強調你多正..多少男人喜歡
又有哪個男人對你怎樣.....
你是正妹我完全贊同....但等哪天買把月琴我會跟你說:
幹!!!我是國寶...
膚淺的正妹只是一個外表長的好的軀殼!


我是怪咖...的確是!
且真的是你她媽的死怪咖!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我的魅力....懂我的人自然會欣賞

你那美麗的外表
一樣就留給想要深入了解你的男人去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